close

在台灣,對於“吃“一向很重視的我們

到了國外,當然不能例外

尤其Italy這個有“米其林“又有“紅龍蝦“評鑑的國度

我跟何大丹一定要以格外的嚴格的品嚐心情來面對每一餐食物

在義大利的第一餐,就是在-Gusto餐廳

IMG_2251.JPG

IMG_2250.JPG  

這是一間義大利風味餐

我覺得這間餐廳沒有明確的主題

應該只是間西餐廳

但是可從用餐的氛圍

感受到義大利人lohas的心情

等餐點的同時,我偷瞄廚房帥哥

他們竟然隨性的哼起歌來,好愜意呀IMG_2248.JPG 

等待的同時,流連大哥(我們的領隊大哥)也叫了水和白酒給我們喝

IMG_2234.JPG    

終於上菜了!!!!

第一盤是麵包(往後幾天都是!!)而且口感超硬,

但是麵包上的醬蠻特別的

配上番茄,挺好吃的!

義大利番茄甜甜的,汁多,很順口~

單吃順口,混著其他生菜或是麵包吃也很清爽

IMG_2235.JPG

主餐來了喔~~噹噹噹~~

雞腿!!!!

肉蠻嫩的,頗好入口

有撒上類似迷迭香的香料,混著軟嫩肉質一同入口

香氣散出,口味十足

另外還有馬鈴薯,我也覺得還不錯

IMG_2238.JPG   

吃完這隻雞腿

其實已經很撐了(而且其實我的沒吃完,硬塞給何大丹)

後來的甜點也還算普通,不難吃但也沒有好吃到驚為天人

而且!!!好甜阿!!!!

還有那西瓜其實很“juicy"

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吃~

IMG_2241.JPG IMG_2243.JPG  飽餐後, 繼續遨遊Italy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是阿曼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